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只是个富家少爷04

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K比停停来得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老大”微微颠簸的车上突然开口,见闻邵应了一句,便继续道:“我跟您一起回国,那那边的事……”

  闻劭睁开眼睛,似乎在掂量着什么,不久后,他道:“美国那边的事会有人看着,不会出错”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外面闪电中夹杂着雷又闷响了几声,随后,雨水倾盆而下,像是要冲刷干净这片土地上的罪恶

  但那都无关于他了,现在他已经从那一片罪恶中脱身。但原因,却是谁也猜不到

  ——红皇后,既然你不喜欢毒//品,那我就不再做毒//品//生意,我改变了上辈子中大部分的轨迹,我比他早遇到你,他现在还能后来者居上吗?

  那要是还是他的话……

  闻劭脸上没什么表情,眼神冷的像是要把人千刀万剐一样

  漆黑的夜晚,倾盆而下的雨,汽车轰鸣着离开再不留恋,在背后这片土地上,罂粟花花开的依旧茂盛,花朵上带着雨珠,依然挺立。像是在嘲讽雨水的无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喂,停停”

  “嗯,怎么了?”江停把钱放在老板桌子上,示意他查一下钱

  老板拿了钱也没查,摆了摆手示意江停走:“真是的,你们可都是为国家保驾护航的人,少了还能骂你不成”

  江停笑着,跟老板说:“咱共产党的规矩是什么?不(白)拿群众一针一线,这是毛主席定下的”

  “对对对,要不是你们学校的领导给我们说不能免费,哎!我这还真就不要你们学生的钱了”

  江停笑了笑没说话,任由老板在那独自吐槽,拿了用方便袋包着的奶黄包离开,继续听着电话里的声音唠叨“你看看,你昨天背上的淤青还没消,今天就又出去买包子吃,我不是说包子你不能吃,你想吃啥吃啥,就是得等你那淤青好了,你现在就得吃点好,你们学校有没有?没有的话我给你送过去……”

  江停一边咬着包子,一边哭笑不得的应着

  “江停,快走!打篮球去啊!”

  江停顿觉不妙,明智的把手机离耳朵远了点,下一秒怒吼声就来了“江停,你还去打篮球!万一被人撞到了,伤就更严重了……”

  电话那头的人,猛然间又想起来什么,压下吼声,悄咪咪道“我有个惊喜给你,你晚自习要不请个假?”

  “行”江停揉了揉眉头,他要是不答应的话,估计这位太上皇能打电话打到晚上

  惊喜?什么惊喜?一大车花?还是一桌子肉?

  要真是的话,恐怕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

  然而,等到他晚自习请完假后,看到的却是那个离开了四年的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物理课上给你们憋出来的一篇,物理讲的真是怀疑我的智商……给我讲迷糊了,我也不知啊我写的这是啥玩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很水的一篇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