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只是个富家少爷05

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K比停停早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看到那人的后,他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:本来这时候是个惊喜,但现在确实变成惊吓了。

  那人倚着车门,叼了根没点上的烟,一身黑色风衣,春风坐在那人的衣摆上来回摇晃,他低着头像是在回复别人的信息,旁边有几个女生围着。那人却像是看不到一样,继续玩手机

  江停眯着眼看他,闻劭像是感觉到什么一样,拿着手机朝这边看过来,两人的视线像是激光线一样对上,像是想起了什么,江停把视线偏移了一点,错开了闻劭投来的视线

  斟酌再三,还是把视线移了回去,转回去就看到旁边的女生在拿着手机跟他说些什么,看着很女生谈笑的闻劭,他压下烦躁,快步走了上去

  “小哥哥。加个微信呗”

  女生终于在朋友的怂恿下,走上前去,跟这位温文尔雅的先生要联系方式

  那位先生笑了一声“不好意思,小姑娘……”

  温柔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旁边响起,然后只剩几步就能握住闻劭手的江停就看到那小姑娘的耳朵通红

  他皱着眉,然后劈叉式大步走了两步,把手搭上闻劭的肩,低头看着比他略矮的小姑娘

  身旁围绕的冷气和皱着的眉以及身高让他看上去更具有压迫性

  “不好意思,小姑娘,他现在不能跟你谈恋爱……”

  这话他自觉说的没错,去除他的私心,他是闻家的长子,长大了是要继承闻家,现在他还不能跟别人谈恋爱,以后,等到他有所作为了,就会跟人结婚,生子……

  想到这,心里陡然酝酿起一股子酸涩,酸涩?

  他垂下眼帘,压下不断翻涌的负面情绪,看着身前的小姑娘,他已经准备好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哭着走开,然后被旁边的人指指点点的准备

  不想,女孩的睁大眼睛,张大嘴巴,满面通红,看着倒是有些滑稽

  江停皱着眉头,拉着闻劭往后退了几步,礼貌的一点头,就拉着闻劭走了

  徒留在原地神情不断变化的女孩,女孩的朋友走过来,担心的看着她“九九,你怎么样,别伤……”

  女孩一转头,眼里闪着名为睿智的光“卧槽!你根本不知道他俩有多好磕……”

  江停刚刚的动作在女孩眼里就是:一个女生去找他对象要联系方式,然后他远远的看到了,快步走过来,首先就是宣誓主权的那个搭肩膀的动作,然后是生气的护住,但又非常有涵养的表达出拒绝,而且!!!

  “你知道吗?刚刚那位穿风衣的先生,看着那个穿着黑衣服的先生的那个眼神,真的充满攻击性,侵略性和那种占有欲!!!!”

  女孩朋友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被拒绝了还能这么兴奋,但女孩的朋友大为震撼,并且积极加入聊天

  “真的?快说快说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不叨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可以,请让我穿回去并把发明物理的人给一棍子敲过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5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