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我和我的冤种老板

ooc警告⚠ 

  本文又名《我和我的恋爱脑老板》

  大家好,我是金杰,也是缅甸有名的毒/贩,方块J,有名归有名,但是我也有个老板,他把我从黑暗中救了出去,哦对,我老板叫黑桃K,中文名姓闻,单字一个邵。

  不过,只要是黑桃K亲近的人,都知道黑桃K有一个特别想念的人,那就是——恭州缉毒队支队长江停(记不太清,有错误请指出),当然,也是他的红皇后。

  我老板发明出来了只要沾上一点就会上瘾的毒/品,特别聪明,但奈何……只要看见他的红皇后之后就跟个二傻子似的。

  来吧,看看我的吐槽大会:

  在他们俩时隔三年后的第一次见面,我老板拿着枪指着江停的头,但是他就是不开枪,我在那跟姓严的打架呢,他倒好,不管好他的红皇后,那个姓江的直接带着我一起滚下楼梯,主要是我还得护着他,玛德.窝囊死了,老板之后还只接了红心Q的手臂……

  还有,不就是想要他的命吗,他身边又不是没有人护着,他的命才值这点钱?好歹是警方的支队长,也是红心Q,看不起谁呢?那小姑娘也太看得起她自己了,没有人可以在大哥那替代江停的位置,天真

  在我和他打架的时候,我都不敢用枪,我怕走火了,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……(瑟瑟发抖)

  还有,在那个什么峡的地方的时候,明知道那个姓江的只是想把姓严的放回去,他还纵容他,他还反驳我,我现在怀疑他是不是恋爱脑???

  那个姓江的还碰瓷我,我也没用多大力气,他就吐血了,我天,要是老大知道了不得削我?我要冤死了……辛亏大哥英明,告诉我“别给他碰瓷你的机会”。

  还有找卧底那会,还什么“江停在我这里是有特权的”明明知道江停就是卧底,还搞个大会,行了吧,我估计秦川就是因为这个才反水的吧。

      我要疯了,他,他(颤抖)他到最后还说“我更想死在你的手里”

  我:……

  你就不能逃出去吗,你非得送死啊?你去找鲨鱼,拿着“蓝金”的化学式跟他合作啊!东山再起会不会啊?

  行,人没了,死在了最想死的那个人手里……

  要不老板,你考虑下你的魂魄去托梦给鲨鱼,让他好好安葬你和我?

  造孽啊……

  我和我老板的一生就此结束,不过,我特别感谢缘分,让我遇见他,下辈子我还是要跟着大哥的,如果他还是恋爱脑的话,那也跟着他。

  永远不背叛大哥,是我被救时候在心里发的誓言,我会永远遵守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金杰和江警花的那些事

  1.关于江停抱住金杰滚下楼梯的时候,“金杰骂了一声,用手护住江停的后脑”

  2.关于江停和金杰打架的时候,“他手指下意识扣上扳机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用木/仓打了下去”

  3.关于金杰和山牙子打架时候,“既然是你,我就不用留手了”

  4.关于元龙峡那会,发现严峫潜伏进来的时候,以为是江停,放弃了开强光(原文太多)

  暂时就这些,首发bcy,原创

  新人文笔不好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