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只是一个富家少爷01

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懒得再写一遍了,直接点开即可

  ★K比停早来这个世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常常在想,如果K不是D贩,如果K在那一年那个山洞里没有推江停那一把,如果K没有当着江停的面把D品注入绑匪身体里,如果淮上没有改变文风甚至再阴暗一点,那他们是不是就不会局限于KQ,而是可以磕邵停

  ——题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睁眼,便看到圆圆的天空,他张了张嘴,为什么天空是圆的?

  也只说出了一个“为……”,便能感觉到嗓子的疼痛,他听到旁边一声闷哼,似是疼痛难忍,他刚想转头,下一秒却被掰开了嘴,随后,一股液体流进嘴里,带着血腥味。

  他被迫吞咽起来,这是什么?缺水已经让他无法集中精力思考,只能遵从本能的,大口大口的吞咽起来。

  “江停”旁边的人深吸了一口气,有些颤抖问:“你怎么样?”

  在旁边的人问的时候,带着血腥的液体已经停止涌入,他微微偏了偏头,便看到了一个男孩——

  男孩一身破烂的黑色外套没有扣扣子,显出里面穿的白衬衫,白衬衫沾着血和泥土,这一身换了别人穿会显得特别狼狈,但男孩穿着,他却在里面看到了一丝美感

  男孩脸上略带焦急,他把眼睛向下看去,却不小心看到了带着血的白布,那白布裹在了男孩手腕——一定是刚刚受伤的

  联想起刚刚的血腥味和闷哼,他忽然就有点想哭,其实这是很奇怪的,自从他父亲因为吸//毒他大哭一场后,被送进孤儿院里,被人欺负,直到现在,他也只想哭过这一次

  “我没事,你呢……”他看着男孩,眼角发红的问

  “我没事,只是”男孩嘴唇干裂,苦笑了一下就牵扯到唇上早已裂开的伤口,他有些惭愧,低下头道:“江停,对不起,是我连累你了”

  “我们是好兄弟嘛”江停费力的坐起来,抬起胳膊拍了拍男孩“会有人来救你的。”

  男孩低下头,有些发抖的道:“对,会有人来救我们的”

  江停:“是,所以不要怕,别哭……我好困……别怕,柯柯,我在呢……我睡一会。”

  江停靠在男孩的身上,一会就睡着了,男孩之前低下的头也抬了起来,出乎意料的眼神带着兴奋

  江停没看到这个眼神,不,就算看到了,当时的江停也不会明白那是一种怎么样的眼神——

  是来自另一个世界,是那个在黑暗中浸染了多年的大毒///枭对自己猎物的势在必得的眼神

  “江停”闻劭一只手的食指缓缓摩挲着江停的侧脸,温柔道“你永远逃不开我的,我的红皇后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问你们个问题哈,你们是要BE还是HE,亦或者两个都写?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毛病犯了

  对了,江停跟K谁高啊?反正江停的的年龄要比K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讲个社死的事,我在学校的时候,有次无聊就把本文的这个题记写了一遍,后来被老班看到了

  我:……

  幸亏我只写到第三个如果💦,但那我也完了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出来的东西正在朝我不认识的文体靠拢,写出来的东西跟我脑子里想的根本就不一样!!!!!

评论(1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