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只是个富家少爷02

  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K比停停早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趴在课桌上的江停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一个大脸,他拧了拧眉,总觉得他做了什么梦,却总也想不起来

  “江停,快走,咱们去给那些菜///逼们一课,咱们格斗前三能让他们挑衅了!”

  “知道了,阿行”他懒懒洋洋道,索性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总会在某个时间点想起来的

  (其实这已经转场了)①

  一阵光闪过,随后就是“轰——”的一声,纵使光只有短短的十几秒,却足够映出脏乱的的缅甸内一个小地方与人对峙的男人

  “你们是谁派过来的?”男人眯着眼大声问“好歹也是要死的人了,总得死个明白吧”

  “啪啪啪……”掌声响起来,男人闻声朝前方看过去,旁边围着他的人也微微散出一条道

  来人一身黑色风衣,带着温和的笑意,旁边的人站在他身旁,皱着眉朝这边看过来

  “好久不见,阿新,一别便是十三年,看来你一切都好”那人带着一丝温和的笑意,似乎是念旧的人遇上了多年不见的故友的欣喜

  十三年?十三年前他们见过?十三年前???

  脑海深处的记忆突然松动奔涌而来——

  那是夏天还是秋天来着?十三年了记不太清了

  (其实这里已经接上一话了)②

  几个年轻人走到洞口“雇主,一个月时间到了,要拉您上来吗?”

  “一个月到了……”他呢喃了一句,一抬头就看到了被云朵挡着的光,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笑了一声

  奈何,有句成语叫乐极生悲,还有一句叫,物极必反。笑和抬头的动作不知怎么牵扯到胸//腔,压制多时(因为缺水)③的咳嗽猛然爆发出来

  闻劭一手捂着胸口,一手护着江停靠在他手上的头,防止因为他咳嗽的动作而让江停磕到旁边的碎石块上

  “要不要喝点水?”站在几个年轻人前头的人微微上前一步,也就是被叫做阿新的男人

  “不用”闻劭摇了摇头

  阿新跟旁边的几个年轻人互相对视了几秒,似乎不能理解这种缺水却还不喝水的傻///逼行为,在他们认为,这种行为简称为——作死。但终究还是没说些什么,毕竟有钱人的肮//脏事多着呢。

  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,婆媳争斗,富豪家的大儿子为了除去威胁而杀/了小儿子,小儿子为了夺取财权弑父杀兄……想着想着,他突然打了个寒颤

  闻劭朝他们挥了挥手,示意他们离开,因为咳嗽而沙哑的声音响起:“明天,明天黄昏,按我们说好的来”

  阿新点了点头,想起了闻邵一个月前说的话

  男孩一身小黑西服,显的优雅高贵,眼神里带着一丝怀念和兴奋“……一个月,一个月后,你们再来,记住要等另个男孩睡着了见我一面”

  “你们把绳子直接扔下来,不用露面,只管拉上来,明白?”

  “嗯”阿新几人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明白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是你!”阿新睁大双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end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①②:至于我为什么注释个括号,是因为我去给某人看这篇文章,某个人告诉我他看的迷迷糊糊的……我怕你们看不懂[操心]

  ③缺水会导致咳嗽的吧,我是有这样的经历,不懂医学原理,后来狂喝了三天水,去哪都带着个保温杯才好了点(虽然是我母上大人逼着我做的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至于江停懒洋洋的那里,我觉得他换了一个环境,有了“亲人”,虽然他会自卑,但不会像原著一样,因为K和他父亲(私设)的无底线宠,再加上有财力支撑(还有某K悄悄给他要过来的股份,虽然江停不知道)自卑感无论怎么样,都可能会少一点,对朋友的那种冷气场也会少,甚至可以说没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发现,不论HE还是BE,K都不适合只做一个富家少爷[惆怅]他的搞事能力不允许他做一个只会继承家产的少爷[掉头发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于物极必反有个来历……那次我们语文考试,阅读题里有句话叫,“天下的好事总不可能发生在一个人身上,这叫物极必反”,让我们赏析,自从语文老师讲了那个题后,我就开始反了,反了两天……[悲伤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出来的这啥玩意,我自己都不认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不好意思,作者是个话痨,不喜欢的话以后会控制)

评论(14)

热度(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