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只是个富家少爷07

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K比停停来得要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   江停顺着闻劭的力偏移了既定轨道,成功避免了他撞上树的惨剧

  “哥,走路要看路”闻劭在旁边有些幸灾乐祸的笑着,然后得到了来自他哥的一个白眼

  他们在街上打打闹闹,是江停的室友从未见过的开朗,就算多年之后的闻劭想起来也会轻笑的场景,也是这两辈子从成年开始算起,他们两个相处最融洽的一次

  看到驾驶座上隐约的人影,他挑了挑眉,也没多说什么

  “哥,驾驶座上的是我的保镖”闻劭仿佛看出了江停的疑问,主动说

  一边说一边为江停打开后座的门,让江停进去,等江停坐好后,他才慢悠悠的上车

        不用闻劭多口,金杰就开动了车,闻邵和江停看着窗外飞速闪过的树和行人,江停看着闻劭微一挑眉,闻劭定定的盯了他一会,直到看得江停转过头,才慢慢悠悠的开了尊口

       “阿杰,”前面的人下意识应了一声,然后就听到他大哥淡淡问道:“你认得路么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吱——”轮胎与地面摩擦法出刺耳的声响,车里的人整个身体往前倾,不多时就稳住了

        换做别人肯定不会略微往前倾一点,甚至可能会直接把头撞上前面的座位,但里面的两位是谁?是那个中华人民公安大学格斗系里排前三偶尔还第一的偶像大神——江停,而另一个,上辈子是个大\||毒|||枭,无论再如何变化,那几十年的格斗技巧也不会随风消散,更何况这人天天跟人拼命玩了

  憨憨杰:“大哥?”

  路?对啊!我不认识路,我是照着哪开的?对!照着美国那边的路开的,所以这是哪?

  眼看着闻劭眼里的凉意越来越多,金杰现在脑子里就一个念头——我完了,我大概会被大哥扔回美国,跟那一帮傻//逼们进行生死狙击,还要倾情上演生死时速……

  还没等他想完,就见旁边多出来一段胳膊跟一部手机,手机上还显示着:距离目的地还有2300米

  “人类跟动物的区别就是会发明并使用工具”金杰扭头看了过去,只见这个他已经在他大哥房间里见过无数次的男人,微微摇了摇手上的手机,示意他接过去

  奈何……他不敢……他老大的占有欲特别强……他不敢接啊……

  他用眼角瞥了瞥旁边的闻劭,果不其然,他大哥的眼神冷的像是要把他扔进一个地方,任由他自生自灭一样,不过却示意他接过来

  金杰接过来,随意的放在了驾驶盘上,一只手开一只手漫不经心的稳固着手机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大哥的这个兄弟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讨厌,可是为什么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章会解释为什么杰今天是金·憨憨·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感觉江停有点ooc

  K还好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晚上本来不想更的,然后情绪也比较低落,到最后想了想什么能让我暂时忘记不好的情绪呢?码字和看小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我就屁颠屁颠的过来更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章避雷提醒哈:

  闻家,搞互联网金融的,这方面我还没研究,就会尽量避开写一些代码或者商业什么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自己写了个啥,等我想好了会改,这两张都会改,期限[无期]

  [点烟]

评论(1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