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瓜子

一身反骨谢谢.

假如K是个富家少爷06

  前言 

  ★K比停停来的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所以呢?你觉得谁1?”九九的朋友目前已经磕上了头……

  “当然是那个穿风衣的先生好吧!!!你看那侵略性的眼神!!!”激动着说“而且,占有欲满满!温文尔雅攻X冷淡美人受不香吗?”

  “香!特别香!”女孩的朋友使劲点头,并且表示已加入按头小分队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闻劭笑着看他,任由他将自己拉走

  “你就任由别人把你堵在路口?”江停皱着眉问“你在美国就这样?”

  在美国是我堵别人,然后人就没了,任由?也有吧?与现在的区别就是,一个能冷静的杀//人,另一个只能满脸通红的表白

  心里想着可不打算嘴上说出来:“有段时间经常这样,后来我导师教训了他们,才不那么多”

  他低头看到江停紧紧皱着的眉,以及低垂下的眼帘和前面的树,嘴角勾了一下

  他现在估计能猜到江停的心里目前想的是什么,上辈子中,在幼时江停的心中,他是他的光,直到那次被绑架案

  那我的红皇后,这次,我让你先抓住了那根绳子,没有再给那些绑匪注入毒//品(而是换了一个你永远都不会发现的方式),给了你家庭和从未拥有过的父爱和来自家庭的温暖……

  现在你心里会经常出现一个想法吧,“这一切都是这个人带给我的。”

  那退一万步讲,江停也是对他有感情的,否则不可能在别人过来跟他表白的时候,升起酸涩?

  闻劭拉了拉江停的手,示意他转弯

  “回家了,哥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特别水的一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放假,估计晚上会有一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补觉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